生命教育活動申請

行程表

申請《獨一無二的家人》校園巡迴生命教育前,請先確認該日期和時間是否有其他單位。一天最多兩單位,需考慮交通距離,我們會提早20分鐘前往。(建議使用電腦瀏覽,或點擊 https://furkid.org/calendar 開啟Google 日曆)

申請說明

  1. 請告知希望的活動日期、時間。
  2. 時間是否會和其他單位衝突可先查詢上方「時程表」。
  3. 可運用之課程時間長度,完整課程為2堂課,如果僅能使用1堂或不足50分鐘(註1),內容會縮減。幼兒園建議一堂課即可。
  4. 參與的學生人數、學生年齡層、場地狀況等,我們會依照年齡調整內容。
  5. 是否有自己的生命教育故事或想要改善的目標。
  6. 我們不會跟貴單位要求車馬費或講課費用。
  7. 我們不會因為貴單位不容易前往,在深山或者離島,距離遙遠而拒絕。
  8. 我們不會因為學生數量過少而拒絕。
  9. 如果是班級申請,儘量詢問一下其他班級是否要一起,避免資源的浪費(註2)。
  10.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我們會在收到您的申請後,傳送 E-Mail 通知您。

註釋

  1. 由於我們可運用時間有限,希望貴單位可以提早集合,並事先宣導相關注意事項,若有感謝狀等可以結束後頒發,讓講座的時間可以達到最大化,讓講師可以將完整的內容給予學生。 ↩︎
  2. 我們的行動無酬,屬於有限的免費社會資源。目的不是讓狗老師跟所有學生互動,而是希望學生了解正確的觀念。狗老師並不會因為現場人數多感到壓力,但會因連續進行互動操作感到疲乏和累,配合度也會降低。所以不太希望同一所學校在同一時段中分多次進行,可以儘量透過校內協調,讓大家一起上課。 ↩︎

《獨一無二的家人》
校園巡迴生命教育申請表

    申請單位資料

    單位名稱(必填)

    地址(必填)
    請填寫我們前往活動的地點。

    電話(必填)

    分機(非必填)

    希望活動日期(必填)
    桌機版畫面請點擊右下日曆小圖,如使用舊版IE瀏覽器,格式 yyyy-mm-dd 例 2019-02-19。

    希望活動時間(必填)
    例如:AM1030~AM1130,原則上是2堂課100分鐘,如僅能1堂課或時間不足,會視時間縮減部分內容。

    場地是否有投影設備(投影機/螢幕/電子白板等)和音響(必填)
    如果沒有設備,我們會自行攜帶,現場需要投影和音響設備及麥克風。
    都有都無有投影無音響無投影有音響

    是否有攝影志工協助(必填)
    我們會在巡迴結束後製作成巡迴紀錄網頁。若僅講師1人前往,無法在現場進行拍攝,需要1名協助攝影的人員,我們會提供相機和簡單操作。
    可以無法

    參與學生人數(必填)

    參加學生狀況(必填,可複選)

    單位是否有犬隻(必填)
    因為我們也會帶狗狗過去,如果單位犬隻領域性較強,需要在活動時間時迴避。如對待外來狗狗較友善,則可一起上課,要牽繩。

    是否可提供車位(必填)
    我們會開車前往,如果無停車位,我們前往的時間會再提早,需尋找停車場。

    活動申請人

    您的姓名 (必填)

    您的手機 (必填)

    您的電子郵件 (必填)

    問題諮詢
    例如:若您有場地狀況和人數、其他因素等問題,該訊息不會公開在活動和巡迴紀錄上。

    給我們的公開訊息
    例如:為何想申請,有什麼期許等?該訊息會公開在活動和巡迴紀錄上。

    注意:申請成功送出後,您會在幾日後收到回覆信件。若無請檢查垃圾郵件,或直接私訊小米遊記粉專,謝謝。


    贊助小米遊記

    你可以購書幫助我們持續進行,不需費用、不管距離、不限人數《獨一無二的家人》校園巡迴生命教育。

    了解詳情


    相關

    站外相關說明

    站外相關使用Google搜尋自動產生,可尋找『生命教育活動申請』相關資料或者圖片。如果網路資料過少,關聯性可能會非常的低。如需使用請點擊「查看站外相關」

    查看站外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