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背景

FURKID 計畫誕生與終止

我們的背景 1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米爸在2014年設計了降低棄養率為目標,以寵物日記整合寵物友善地圖的數位研發計畫「FURKID 毛小孩計畫」,這個曾經拿過台北市數位研發輔助具有前瞻指標的計畫,進行了半年後因公司突然結束而終止。

2014年時計畫書中已明確將,現今市場趨勢、12夜條款造成的惡果等,包含「寵物友善環境」這個名詞的出現。

而這份寫給政府申請輔助的這份計畫書,其實也僅是完整版 FURKID 計畫中的一小部分,僅須執行到到第一階段。

當時第一階段已完成了60%的研發,雖然現在那60%,躺在米爸家裡面的伺服器,也僅有Android版本,和一些已經過時的API及技術。

雖然公司結束,但仍要去進行結案,這60%所完成的部分,讓審查委員非常的滿意卻也遺憾。因為不會再進行下去,也不會有成品出來。

然而這並不代表真的結束了,因為計畫的設計人,米爸仍在持續努力。

FURKID 計畫概念

如果你對毛小孩計畫有興趣,可以參考連結中的頁面,裡面有整體概念和當時所開發出的60%內容。



贊助小米遊記

你可以購書幫助我們持續進行,不需費用、不管距離、不限人數《獨一無二的家人》校園巡迴生命教育。

了解詳情


相關

站外相關說明

站外相關使用Google搜尋自動產生,可尋找『我們的背景』相關資料或者圖片。如果網路資料過少,關聯性可能會非常的低。如需使用請點擊「查看站外相關」

查看站外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