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犬小米

她叫小米

dsc00015-2-2
小米擁有非常療癒的陽光笑容

她叫小米,上山下海,有著令人望塵莫及的旅遊及校園巡迴生命教育紀錄。免費巡迴台灣、6座外島及其離島校園,推動寵物友善,將飼主責任為核心的生命之種植入孩童心中。是超過4百場巡迴經驗的旅犬、專業模特、狗老師。出過兩套旅遊寫真書,還獲得了親子天下2021教育創新100。


執行FURKID計畫的小米

  • FURKID計畫中,有一個重要的核心就是寵物地圖,用來記錄寵物友善環境、流浪動物、或者各種互助協助功能。小米遊記以「寵物友善環境」為基礎,鼓勵大家帶毛孩到一些戶外地點去遊玩並記錄下遊玩的點滴和地點資訊。
  • 我們花費許多時間探訪台灣及外島的景點和周邊寵物友善狀況,概念是「帶毛孩外出,踏上大自然。」當你經常帶毛孩外出旅行,接觸大自然,看看不同人事物。你會發現,很明顯你的毛孩就是健康、有精神、又穩重,玩起來就是這麼的活潑,你很清楚並感受到他是快樂的,而你也跟著快樂。
  • 「飼主責任」是寵物友善環境的基礎,所以小米遊記推動寵物友善環境,其中一項重要任務,就是巡迴校園進行生命教育。我們「不需費用、不限人數、不管距離」。只要學校申請,再遠都會前往。
  • 期望透過小米,鼓勵毛孩爸媽帶寶貝到戶外去遊玩並記錄下珍貴的點滴,同時遵守飼主該有的規範和道德,平安順利的體驗台灣之美。讓大家感受到生命與大自然的活力,了解尊重生命、愛護環境以及相處之道。
  • 「環境對寵物友善,我們也該對環境友善。」如何改變現況,促進寵物友善環境發展。政府、商家、還有主人們都有該盡的責任和義務,這是我們新的課題和未來趨勢,是小米遊記的核心價值之一。

跟貓一起長大的小米

如果你對跟貓一起長大的小米感到興趣可以看看小米如何跟貓一起相處。


贊助小米遊記

你可以購書幫助我們持續進行,不需費用、不管距離、不限人數《獨一無二的家人》校園巡迴生命教育。

了解詳情


相關

站外相關說明

站外相關使用Google搜尋自動產生,可尋找『旅犬小米』相關資料或者圖片。如果網路資料過少,關聯性可能會非常的低。如需使用請點擊「查看站外相關」

查看站外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