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與睡美人岩

最後更新: 2023-06-09

【花蓮縣豐濱鄉】

這美麗的故事就在花蓮豐濱透過大自然的巧手,成真了。從大聖宮往海岸下去,由左邊朝北方前進,當遇到了睡美人靜靜地躺在海上,王子在海岸邊的山坡上守護著。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呢?大自然就是這麼的神奇又有趣,將這兩塊奇岩靠在一起,童話中的王子親吻睡美人的故事就這樣成真了。


小米:海上真的躺著一個女生啊!
爸爸:王子的側面也很有趣唷。


小米遊記:2024紀念桌曆

王子與睡美人岩 5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我們要籌措2024台灣和外島的校園巡迴經費,你可以幫助我們前往更多學校,進行免費、以飼主責任為核心的生命教育。

了解桌曆   關於巡迴


dsc09888
從大聖宮一路走來,沿途真的非常的美麗。不過有些地方因為海水和岩石會阻斷路,需要翻越岩石,這是往大聖宮方向看的照片。
dsc09882
沿路上會一直出現奇形怪狀的海蝕岩,以船型居多。
dsc09792
這邊的寄居蟹很多耶。
dsc09800
愛護他們就是不要將他們帶走唷,也不要隨意撿拾空的貝殼。他們需要這些空殼才能成長。
dsc09805
當看見海上躺著一個女生的時候,代表已經到了目的地了,王子就偷偷躲在左邊的山坡上唷!
dsc09811
這是睡美人岩,靜靜的躺在海上。
dsc09816
睡美人岩旁邊的軍艦岩也很有意思。
dsc09808
走吧,讓我們去找尋躲藏起來的王子。
dsc09862
王子就偷偷躲在睡美人岩左前方的山坡上,需要簡單攀爬。
dsc09855
嘿嘿,到嚕,原來這是一個海蝕洞。
dsc09848
其中一面朝向大海,上面有一個洞,邊緣貌似鼻子,這就是王子人面岩。
dsc09828
在某個角度下,可以讓王子和睡美人見面。王子溫柔的臉龐,貌似要親吻睡美人。美麗的故事就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重現了。
dsc09853
小米:爸爸啊,那有沒有人要親吻小米啊?爸爸:當然有啦,爸爸、媽媽每天都會親吻小米的唷。
dsc09825
往回走嚕,讓我們更仔細瞧一瞧周圍。
dsc09871
這邊翻越過去可以到達海祭場,不過很危險。爸爸說一般人不適合,不要嘗試。
dsc09876
周圍的岩石都非常有特色。
dsc09891
巨大的岩石被切成兩半啦~哈哈,好像兩支比讚的手。
dsc09826
這裡原來可以從一間民宿後方的小路下來,不過民宿關閉了,變成私人土地。千萬不要私闖,乖乖的從大聖宮過來比較安全。
dsc09807
最後,請好好珍惜美麗的大自然景觀,不要留下任何垃圾。旁邊的海祭場也很漂亮唷!

攝影時間

2017-10-10/下午02:40~03:58/晴


地點資訊

簡介
睡美人靜靜地躺在海上,王子在海岸邊守護著。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呢?大自然就是這麼的神奇又有趣,將這兩塊奇岩靠在一起,童話中的王子親吻睡美人的故事就這樣成真了。

注意事項
本導航設定在大聖宮,停好車往海岸,往左邊前進大約需20分鐘路程,沿路需翻越岩石,當看見睡美人岩時,王子人面岩就在右邊山坡上,請注意安全。從海祭場右邊翻越可快速前往,但是有點危險。

王子與睡美人岩
寵物友善等級:C
FG92+5J 豐濱鄉
花蓮縣
台灣

開啟 Google Map 導航

如欲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亦可透過導航查詢

天氣預報

點擊地圖上旗子旁的黃色向下箭頭,可查詢氣候狀況。表單滑動可看當地氣象預報。

寵物友善等級:C

  • 王子與睡美人岩 6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寵物可進入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提供寵物伙食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提供寵物便袋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提供寵物休息區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提供寵物看管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提供寵物專用設備/設施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寵物可共乘周邊交通工具

  • 寵物友善等級說明:1~2個C級/3~4個 B級/5個以上A級


    額外注意事項

  • 王子與睡美人岩 6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寵物需要牽繩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寵物不能落地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寵物需要裝籠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寵物需額外收費
  • 王子與睡美人岩 7 -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僅中小型犬可進入


  • 附近寵物友善地點

    你可以查詢 王子與睡美人岩 附近又有哪些寵物友善環境,如景點、住宿、餐廳等。


    查詢附近寵物友善地點

     


    相關報導/小故事


    贊助小米遊記

    你可以購書幫助我們持續進行,不需費用、不管距離、不限人數《獨一無二的家人》校園巡迴生命教育。

    了解詳情


    相關

    • 項鍊海岸工作室
      【花蓮縣豐濱鄉】「相傳阿美族勇士在這座海灣遺落了項鍊,一顆顆珠子化作石頭,在海水沖刷下閃閃發光,成了...
    • 帶毛孩去金門:交通/住宿/景點
      金門是台灣周邊外島中,最具歷史及文化特色的島嶼。以花崗片麻岩和紅壤土組成,長年半乾旱狀態,以耐旱農作...
    • 帶毛孩去馬祖:交通/住宿/景點
      因海上守護神媽祖而得名的馬祖列島有四鄉五島和附屬小島共36個島嶼、島礁組成,主要為花崗岩地質又有燕鷗...
    • 九棚沙漠
      【屏東縣滿洲鄉】屏東除了墾丁的風吹砂外,還有一處更廣大,更美麗的沙世界。因為長期東北季風的關係,泥沙...

    站外相關說明

    站外相關使用Google搜尋自動產生,可尋找『王子與睡美人岩』相關資料或者圖片。如果網路資料過少,關聯性可能會非常的低。如需使用請點擊「查看站外相關」

    查看站外相關


    作者

    檔案

    米爸
    米爸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 的作者,網友稱呼為米爸。
    精通社群操作及網路應用程式機制設計,一直在數位創新領域上努力。

    以自己親自製作的網路創新平台原型,獲國內資策會第1屆IDEAS Show 第1名「評審獎」 及國際 2008年 DEMO CHINA 08優勝獎項「Demo God China」。

    目前和女兒小米,持續努力著2014年設計的「FURKID計畫」,想要降低台灣的寵物棄養率,創造養寵物與不養寵物的人能互相尊重及包容的和諧環境。

    小米遊記大事記要






    評論

    你還可以加入本平台相關社群和網友們互動
    FB社團Line社群

    支援 Google|Facebook 帳號同步登入。
    訂閱
    通知
    0 評論
    內聯反饋
    查看所有評論